緣起

2002年於台南咖啡門市開發出香茅火鍋,當時備受歡迎,並於新光三越及大遠百百貨陸續成立專賣店,我們以誠信篤實的態度堅持品質與專業理念為基石,於各地尋找優良的原料供應並與世界流行趨勢接軌,掌握脈動,有鑒於火鍋一直是華人飲食熱愛不可或缺的一環,台灣處處林立的餐廳,莫過於火鍋店, 不管是夏天或是冬天,以現代人生活型態來說, 都是享用火鍋的完美季節,我們將高經濟價值的新鮮香草類植物,運用入我們的料理火鍋,檸檬香茅火鍋健康養生的概念非但抓住顧客的胃, 更是持續滿足既有的饕客,也不斷地將新的消費者納入, 讓火鍋的魅力得以持續地發熱。而在餐飲界中相信香草工坊值得您肯定。

嚴選食材

每天新鮮蔬果配送,強化食材品質優選與增加湯頭的選擇性 我們將高經濟價值的新鮮香草類植物,運用入我們的料理火鍋 每片豬/牛/羊/雞肉均經過檢驗認證或進口輸入許可,讓貴賓 食用安心,每人單鍋設計自我料理。

INFORMATION

心動馬上行動心動馬上行動
門市資訊

高鐵站前店即將與您見面

高鐵站前店即將與您見面 人員招募中請洽1111人力銀行